通知公告

招标公告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0-19  浏览次数: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对经济责任审计项目部分业务进行公开招标,现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2021年经济责任审计项目

二、项目简介

1.对53名领导人员进行经济责任审计,审计期间为一个任期(四年),不足一个任期按实际任期进行。

2.采取内审与外部审计相结合的审计方式。

3.对委托项目实施就地审计。

4.最高限价人民币柒万叁仟元(73,000元)。

5.按照阶段性要求和审计进度分期付款。

6.采用考察谈判方式确定中标单位。

三、审计的内容及要求

1.对被审计对象审计期间的财务收支情况进行审计。提供审计期间各年度收支情况汇总表,指出审计期间财务管理方面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

2.对被审计对象审计期间任期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审计。提供审计期间各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对照表汇总表,简要分析描述各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

3.2021年底完成17名领导人员的审计,2022年上半年完成36名领导人员的审计。

四、投标人资格要求

1.具备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

2.拟派审计组人员必须有一名中级以上职称。

3.报名时持投标资料包括法人证书、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书、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法人身份证(非法人报名时另需提供法人授权函、被授权人身份证)等原件和复印件。

五、报名地点: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审计处D607办公室。报名时间:2021年10月22日前。

六、具体开标时间另行通知。

     

       联系人: 卢跃

       电  话:029-87082886

      邮  箱:shenjichu@nwsuaf.edu.cn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审计处

2021年10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