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消息

学校召开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4-09-28  浏览次数:

  9月26日下午,学校在行政主楼210会议室召开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会议。连任、分工调整和新提拔的副校级领导干部、党委组织部委托的处级领导干部和被审计领导干部所在单位办公室主任及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景昆主持。

  审计处处长谭拴良讲解了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实施方案,并解答了与会同志提出的问题。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景昆指出,开展党政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是一项正常的审计制度,目的是通过对领导干部决策的科学性、管理的规范性、内控制度的健全性、工作机制的有效性和经营管理的效益性进行综合考评,促进领导干部提高责任意识、效益意识、依法行政意识和经济管理水平。希望被审计人员和相关单位要理解审计、支持审计、配合审计工作。

  杨景昆要求审计人员要认真扎实做好审计工作;要增强大局意识、宏观意识和发展意识;要从宏观角度,研究、分析问题,解决问题;要严格遵守审计纪律,严格执行审计“八不准”规定做到依法审计、文明审计、廉洁审计。
审计处

二〇一四年九月二十八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