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消息

2005年财务收支审计计划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05-04-12  浏览次数:

    根据教育部《2005年教育审计工作要点》的通知要求,围绕我校2005年工作要点和学校改革发展的热点问题,并结合以前年度财务收支审计的实施情况,2005年审计项目如下:

    一、财务收支审计单位

    1、后勤管理处;

    2、附属中学;

    3、水保所;

    4、农学院棉花研究所;

    5、园艺学院果树研究所。

    二、财务审计回访检查。在2004年学校对两个集团委托审计的基础上,2005年对后勤集团公司,产业集团公司的整改情况进行财务审计回访检查。

    三、专项审计调查

    1、对近几年校内各单位对内对外投资资金使用与履行合同契约及权益回报情况进行专项审计调查;

    2、对全校各单位办学收费情况进行专项审计调查;

    3、蚕桑研究所蚕种厂债权债务情况专项审计调查。

    四、对学校2004年的预算管理与预算执行情况进行审计,在此工作的基础上根据审计需要对各学院、各处室年度预算经费的管理使用情况进行重点抽查。以规范学校的预算管理,增强预算的严肃性,提高预算资金的使用效益。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