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消息

纪委 监察处 审计处赴吴忠市开展招生宣传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1-03  浏览次数:

  12月5日至9日,审计处处长谭拴良率纪委、监察处、审计处本科招生宣传工作组赴吴忠市开展招生宣传工作。在吴忠中学举行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优秀生源基地”揭牌仪式,谭拴良处长代表我校为吴忠中学授牌,并为获得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奖学金的10名学生颁发证书和奖金,向他们表示祝贺。

  期间,工作组与吴忠中学、吴忠高级中学、吴忠回民三所中学校长、主管副校长、政教主任、毕业班年级主任等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办学理念、特色专业、人才培养、招生政策、国际交流、学生就业前景及近年来在宁夏的招生生源情况等,听取了各中学对我校招生工作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并发放了招生宣传材料。

  龙清林研究员应邀为吴忠中学、吴忠高级中学高二、高三年级学生作了两场题为《大学教育与成才之梦》专题报告,累计600余名师生聆听了报告,龙清林研究员运用通俗易懂、幽默风趣的语言、简单详实的案例,带领学子们了解大学教育模式,为学子们编织成才之梦。工作组于每场报告会前播放了《美哉西农》宣传片,让学生们进一步认识西农、了解西农,报告会后为学生发放了我校宣传资料,并重点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专业设置、人才培养、资助体系、校园文化生活等。

  此次招生宣传活动经过前期精心准备,确保招生宣传工作的顺利开展,达到了预期目的,为继续做好2017年招生宣传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报告会现场

  

  招生宣传组一行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