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消息

学校召开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联席会议

作者:谢利萍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7-08  浏览次数:

  7月6日,经济责任审计工作领导小组在国际交流中心317会议室召开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党委组织部、校纪委、审计处、人事处、计划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资产经营公司等部门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校党委常务副书记赵忠同志和常务副校长吴普特同志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吴普特主持。

  会议研究了经济责任审计有关问题,审议并原则通过《2017年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方案》。

  会上常务副书记赵忠强调指出:离任经济责任审计要着眼学校发展大局,坚持把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融入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强化“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严格依法履行审计监督职责,严肃查处重大违纪违规问题,揭示和分析学校经济发展中存在的体制性障碍、制度性缺陷和重大管理漏洞,为学校的重大决策当好参谋。

  会议还就召开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会议做出了部署。

                     

                                                             会议现场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