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消息

纪监审支部学习曲建武同志先进事迹

作者:谢利萍  来源:纪监审支部  发布日期:2018-03-15  浏览次数:

  为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3月15日下午,纪监审支部组织召开学习“全国优秀教师”曲建武同志先进事迹座谈会。

  会上,全体党员学习了教育部《关于授予曲建武同志“全国优秀教师”荣誉称号的决定》(教师【2018】1号)。会议强调,曲建武同志是加强和改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办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学实践过程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是立德树人、为国育才的教师楷模,是生动践行“四有”好老师和“四个相统一”要求的杰出榜样。他唱响了新时代园丁赞歌,展示了新时代教师风采。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学习曲建武同志不忘初心、立德树人、甘于奉献的精神,用实际行动为建设世界一流农业大学贡献智慧和力量,为新时代教育事业发展发挥自己的一份光和热。

  会议还传达了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对如何做好2018年支部工作作了相关部署。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