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消息

纪监审支部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作者:谢利萍  来源:纪监审支部  发布日期:2018-03-19  浏览次数:

  3月17日 下午,在机关党委统一组织下,纪监审部门全体职工集体观看了《厉害了,我的国》。

  《厉害了,我的国》是由中央电视台、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电影。该片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的发展和成就,以及十九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这一重大论述,以纪录片的形式首次呈现在大银幕上。

  整个影片总共分为3个部分,是一部非常有新意的充满正能量的纪录电影。世界级中国造,世界上最长的跨海大桥--中国港珠澳大桥率先登场,紧接着中国桥、中国路、中国港等超级工程轮番登场,中国的科技、建设越来越强。中国扶贫、脱贫越来越强。中国的发展,国防越来越强。

  看完电影,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中,支部党员又进行了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特别是十八大以来贯彻五大发展理念,国家发展取得历史性成就,是中国精神和中国力量的充分体现,每一位中国人都为之骄傲和自豪。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积极投身伟大时代,为实现伟大梦想、助力学校“双一流”发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而努力工作!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