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消息

审计处召开制度修订研讨会

作者:廖代卿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7-04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00701162245_副本.jpg

6月30日和7月2日,审计处两次召开学校审计制度修订研讨专题会,进一步推进审计制度建设工作。会议由审计处处长谭拴良主持,处内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具体负责修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内部审计规定》《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经济责任审计办法》《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基本建设和修缮工程审计办法》《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审计档案管理办法》《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使用社会审计服务管理办法》等5项制度的老师分别详细介绍了修订说明,参会人员对修订的制度逐条进行了认真讨论,并从宏观上和具体细节上提出了一些建议,在一些关键问题上达成了一致。审计处就讨论的结果进行了认真记录。

本次会议起到了很好的效果,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对制度进一步修订完善起到了很好的作用。

微信图片_20200701162303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