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消息

纪监审党支部组织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作者:郭紫玥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6-23  浏览次数:

6月17日,纪监审支部召开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纪委监察处、巡察办、审计处全体职工参加,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赵武军主持学习会。

20200617政治理论学习_副本.jpg

会上,赵武军通报了北京新发地疫情情况和杨陵区疫情联防联控工作的最新要求,结合国际关于疫情舆论形势,领学了《求是》刊登的《美国各界持续批评政府应对疫情不力》和《光明日报》刊登的《美国抗疫不力的政治制度症结》两篇文章,将中国疫情期间顺利召开两会和美国抗疫不力进行对比分析。

支部党员郭紫玥领学了中央政治局委员、中纪委副书记杨晓渡在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机关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的讲话节选,并结合国际疫情发展形势,交流了自己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在抗击疫情中彰显伟力的深刻感悟。

会上,参会职工围绕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和两会精神进行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中国应对疫情大考的阶段性成果进一步提高了自身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会自觉把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必修课和长期政治任务,并在具体实践中遵循行动指南、彰显真理力量,为学校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而不懈奋斗。

会议还通报了近期结对帮扶合阳贫困户有关情况。